07« 1.2.3.4.5.6.7.8.9.10.11.12.13.14.15.16.17.18.19.20.21.22.23.24.25.26.27.28.29.30.31.»09

鈍。

ever free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 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スポンサー広告  /  tb: --  /  cm: --  /  △top

七夕+生日 

歪嗨嗨 寶貝們七夕快樂////////

順便[?] 自己生日HAPPY! [雖然是明天XD]

人家需要美人們愛的滋潤!!!
所以請來約我吧Darling們!!! [還想多不要臉啊喂...!!!


今年的願望是.....
去他媽的雨神!!!!!!! 去他媽的暴雨王子!!!!!!!!!!!!

小竹子!!!!!!!!!!! 你也生日HAPPY!!!!!!!!!!!!!!!!

今年過得哈開心///////
和顔一起吃了飯~給我帶來個大美女來你真是太好了XDD~~~
許久不見小動物呢-3-[踩]

收到了特別多的祝福T T
感動死了///////// [幸福的偷樂...

你們都是我的寶貝!!!!!!!!!!!!!

晚上回家的時候高中哥們兒還給了個大驚喜= =.....
我好....感動.....啊.........?!
豈可修我一臉的金粉T T....


禮物什麽的其實能收到真的很感動T T...
我是懶人縂忘記別人的生日[打頭]
給我的禮物會一輩子好好珍惜的XDD////


from d
從英國帶回來的超級好用的洗發液和沐浴乳~每天都滑溜溜了PU...
DSCN7599副本

from Jo & d
電王啊啊啊啊啊TVT 雖然是你們去年拍的圖吧[挖鼻]
浦島和龍子真是太美了////////////抱住!!!!
R25.jpg

3-1.jpg


from 田縂
每一個都讓我想賣身啦T T....阿和shiki都是我的死穴呢////////
天天看着我簡直太幸福啦!!!!!!!!!
DSCN7558.jpg

DSCN7552副本


from 小椰子
我特別特別特別喜歡的耳環////////
真是太了解我的品味了親愛的!!!! CHU~~~~ 經常都戴在身邊呢=////=
其實還有別的禮物 不過姑娘害羞不讓我放...嘖嘖...=3=
DSCN7575.jpg

眼罩它真是太棒了不是麽T T!!!!!
6_jpg_thumb.jpg


from 銀子
歪嗨嗨謝謝媳婦的賀圖T/////v////T
雖然你的我還沒給你[默默轉身.... 抱住/////////你真美!!!!!!!!!!!
yaojing.jpg


from sky/澤鈞/Lorentz
想不到你們這些傢伙竟然也會浪漫一次.....................[呸]
果然是我想多了T T 狐朋狗友什麽的噗.... 老子一臉的粉啊TVT....
DSCN7603副本


from Bonney
雖然是剛認識的姑娘竟送了賀卡///////////
超級感動>3< 字真好看... 原來我也是被愛着的!!!!![自重] 抱住哈////
IMG_2677.jpgIMG_2674.jpg



嘛總之...
所有給我祝福的寶貝們///////

謝謝你們!!!!!!! 今天我很開心!!!!!!!!!!!!!!!!!!!!


==============

看了飛屋!!!! 好看死了而且很讓人有吐槽的欲望呢= =...

裏邊某個主角[?]和我們認識的人好像呀是不是啊冷冰冰的雅各各[夠了

==============

終于把everblue徹徹底底聼完了呢....
做的真的很好很精致T T....
我聼過的最好的drama了![明明是私心...

makoto和zenya的部分我的心再次嘩啦了一下....
收拾收拾粘上繼續聼[喂= =

KTV好歡樂好歡樂好歡樂......
恩.....
不過這種光景只能在drama裏自我治愈實在是太...情何以堪啦!!!!!!!!

果然最近被訓練得特堅強了呢 [默默流淚..

何時才能下到學園祭啊豈可修.....!!!

==============

為9縂被上帝嫌棄的遭遇默哀一下...嘖...
下次把手機粘在身上吧還是 [拍肩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未分類  /  tb: 0  /  cm: 28  /  △top

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

诞生日贺!!
抓紧去拍了图效果不甚理想有深埋的冲动而且后期无能。。TTATT
果然还是直接奔去献身吧哈哈哈哈……(你醒醒。。

9的受机又被偷了么=口=b。。默哀。。。帝都是怎样啊。。。OTL

URL | AKITO #-

2009/08/27 00:11 * 編集 *

7夕一个人宅在家里完全不知道CP为何TTuTT+

后悔没做准备就去公园出浴衣这种想钻那里就钻哪里的外景。脚被咬了12个包光荣过敏肿得跟猪蹄一样痒到忍不住拿刀割。哈。哈哈哈。。
结果出来的图还是很糟糕。哈。哈哈哈。。

人生啊……扭头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听说雷阵雨要续集呢………………

URL | AKITO #-

2009/08/27 00:15 * 編集 *

PP生日哈皮!
這個火星人趕著大陸時間來叻....
接下來的日子要繼續攻下去挖!
其實雨水什麽其實蠻好的嘛 茶...

URL | R #-

2009/08/27 00:45 * 編集 *

恩.生日快樂.

URL | 九賜 #-

2009/08/27 08:43 * 編集 *

順便我昨天也聽了everblue,一晚上沒睡 現在可爽了 繼而聽了影之館.操.....如果早聽了的話 就能早知道所謂神是多么的....

URL | 九賜 #-

2009/08/27 08:48 * 編集 *

亲~生日快乐~~~

URL | 肉凇 #-

2009/08/27 12:25 * 編集 *

生日快乐啊 >A<
我贺图无限延期了真是对不起你....

URL | 狂奔面条... #-

2009/08/27 14:11 * 編集 *

TvT我肥来了!!生日快乐!!!何时再KTV要叫我啊!!!

URL | Jo #-

2009/08/27 15:57 * 編集 *

生日快乐//////
TTvvvvvvvTT 你你你你你你你你...........把...............好........东.......西.....送来了........真是好东西呢啊哈哈哈哈哈哈哈.........[扶额
人生怎能这样充满blue[泪流满面]

URL | L #-

2009/08/27 16:32 * 編集 *

+木森
是說會有賀圖麽!!!!
哈期待TVT/// 辛苦了呢 撫摸

+R
謝謝>3<
雨水雖好 每次外拍都雨水就不好啦!豈可修...

+9
早讓你聼了="=

+肉凇
謝謝哈////

+麵條
我現在可怕收賀圖了...
顯然我自己欠了一堆啦TVT救命啊....

+Jo
飛撲OMA////////
我好想你呀QwQ....你何時回來!

+L
看我一向對你疼愛有加呢不是麽PU...
人生就是一個blue接著又一個blue!!!!

URL | PP #-

2009/08/27 22:49 * 編集 *

生、生日快樂!!!!】羞澀跑開/////

URL | Bel #-

2009/08/27 23:01 * 編集 *

PPPPPPPPPPPPPPPPPPPPP生日快乐~

URL | 田 #-

2009/08/27 23:29 * 編集 *

+Bel
谢谢谢谢=3333= 不要羞涩![抱住亲】【喂

+田
>///3//<嘿嘿嘿嘿
谢谢总监大人!!!!!【露大腿

URL | PP #-

2009/08/28 00:04 * 編集 *

要是全放齐,你得单开一篇日志置顶才行。

URL | yes #-

2009/08/28 18:52 * 編集 *

=[]= 竟然還有那麽多麽...[心虛

URL | PP #-

2009/08/28 23:53 * 編集 *

总之...我肯定是最迟的一个...
掩面....

URL | 狂奔面条... #-

2009/08/29 15:50 * 編集 *

迅速摸大腿!!!!!!!

URL | 田 #-

2009/08/29 23:43 * 編集 *

你……你果然嫌棄那瓶藍色的東西呢=v=+

生日快樂!我竟然到這麽后才看到這篇[智力去度假了吧!

你欠我一頓飯!我要去小裙裙+v=!

URL | d #-

2009/08/30 10:39 * 編集 *

等我把你的生日礼物洗出来啊...

URL | 雅各 #-

2009/08/30 20:52 * 編集 *

生日快乐~礼物是屁屁九次

URL | 田大哥 #-

2009/08/31 17:12 * 編集 *

生~~生日海皮~~> 33<

下下周有时间出去玩儿吧 XD

URL | 银子 #-

2009/08/31 23:22 * 編集 *

+面条
没事...你的我还没谱呢啊哈哈哈

+d
我没有嫌弃!!!!
我特意为了好看一点把它摇了PU
好=3= 咱们一起去吃小裙裙【喂】

+冷冰冰
我就纳闷你怎么总能打出乱码来= =

+润
屁屁九次不好!!!!
拿大哥和妹妹一起当礼物吧///////

URL | PP #-

2009/08/31 23:25 * 編集 *

+银子
我现在基本每天上课T T
周末倒是有时间XD~

URL | PP #-

2009/09/01 00:06 * 編集 *

晚了五天!!!!!!!!!!!!!!!!(大哭
生日快樂QDQ!!!!!!!!!!!!!對不起寶貝QDQ!!!!!!!我..我只能用身體補償你了(脫)<<你住手

URL | DenKa #LkZag.iM

2009/09/01 10:46 * 編集 *

我周日么有假期啊 TVT

URL | 银子 #-

2009/09/01 23:12 * 編集 *

+Denka宝贝
请再晚些【?】
这样我可以多要一会儿身体【快滚////

+银子
我白天起不来呢【转目T T

URL | PP #-

2009/09/02 00:58 * 編集 *

那也就是說我們永遠都沒有機會出去玩兒了嗎 TVT

URL | 银子 #-

2009/09/03 01:41 * 編集 *

生日快乐TVT
我是傻瓜我都不知道你生日TVT

URL | 莫 #-

2009/09/16 13:27 * 編集 *

△top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Secret

△top

トラックバック

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→http://pinkspiderbox.blog66.fc2.com/tb.php/28-87e079e9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

△top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